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21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21集

可可幫王爍房天心 吳英妹大鬧房家

房小龍因擅自離開餐廳去看李月月,被廚師長訓話。廚師長拿出房小龍筆記本,告訴他即使記錄了食材和步驟也一樣做不出一樣的味道,房小龍不服氣就和他各做了一份醬料。廚師長嘗過房小龍的醬料後,卻還是讓房小龍出去反省。

房天心和裝修公司的人再次見面,裝修公司的人也承認事先和王爍約好,安排了免費裝修的事情,但這都是為了不讓房天心有負擔。王爍支付給了裝修公司十萬裝修費,房天心想單方面毀約,但得知裝修公司不會退錢,無奈接受了。

房天心想找王爍表達謝意,但王爍卻先來祝賀她抽到了免費裝修的事,房天心因此沒有說出感謝的話。王爍請房天心一起吃飯,但房天心謊稱和蔡秘書約好有事,王爍無奈沒有堅持。

余可可來到公司等王爍下班,並告訴他房天心喜歡他,且每天房天心都魂不守舍的。余可可知道王爍喜歡房天心,但王爍沒談過戀愛,於是追問兩人之間有沒有親密動作。余可可為了幫王爍追房天心,當起了王爍的軍師。與此同時,房天心也找到蔡秘書,以自己朋友為由向蔡秘書請教。

房天心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蔡秘書的話,最後和沈宇航擦肩而過她也沒有察覺。沈宇航卻看到了房天心,他嚇得急忙躲起來,但房天心卻認出了他的背影,但又覺得不可能。沈宇航剛想離開,卻和余可可碰上了。沈宇航告訴余可可他已經離婚了,但心裡還一直有著房天心,余可可警告他不許出現在房天心面前,否則就砸了他律所的招牌。余可可為王爍著急,希望他早點追到房天心。余可可回到家後就抱著房天心,並為自己偷穿她衣服的事認錯。家人看著余可可的樣子一頭霧水。

房天心鼓足勇氣打電話給王爍道謝,感謝他包容和幫助自己。王爍高興的胡蹦亂跳。王爍找出來紙和筆,將他和房天心的每一件事都一一列出,但所有跡象都他喜歡房天心。

和房小龍過去在一起的混子,無意中看到房小龍在餐廳打工,於是就來找他給老闆做事,並給了他一打錢。傅曉龍正好看到房小龍追問房小龍怎么了,但房小龍卻不耐煩的走了。

白院長獨自下班回家,並告訴吳英妹最近房天憶都不會回來了。吳英妹覺得其中一定有事,於是偷偷打聽才知曉了白院長和房天憶吵架的原因。

房天憶下班回家,吳英妹直接找上門興師問罪。踢足球的寶寶急忙回家報告。房永芬站出來和吳英妹辯論,房天憶本想解釋清楚,但吳英妹聽不進去,無奈房天憶賭氣說道離婚。房天心出來將房天憶拉回家。

房永福將吳英妹帶到麵坊,不停地道歉,承諾會給一個答案。吳英妹這平靜下來坐車離開。王爍由於沒談過戀愛,余可可就告訴她一些關於房天心的喜好,王爍都一一記下。

下一集(第 22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