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9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9集

房天憶答應和白雪結婚 白雪和房天心發生衝突

今天是周末,謝依曼主動來家裡向王爍解釋,她已經賣掉深圳的美容院,今後就在上海定居,想照顧他們父子的生活,謝依曼提議三個人去郊外,王爍藉口有工作斷然拒絕。房天心本來想周末好好休息,沒想到王爍一早打電話讓她一起去蘇州考察項目,房天心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出門,房永福好奇地詢問,房天心謊稱和蔡秘書去蘇州。

房天心一見王爍就對他的要求提出質疑,本來事先約定好周二去蘇州,王爍臨時變更,還埋怨房天心不該穿正裝,應該穿舒服一點的休閒裝。房天憶第一次約白雪見面,白雪開心不已,房天憶開門見山向她承認自己曾經有過女朋友,現在還是同事,白雪很介意,可是極力掩飾,擔心房天憶不高興,房天憶把汽車還給白雪,他反覆聲明自己就是生在普通家庭的普通人,和白雪不合適,白雪對他一見鍾情,而且認定他是最合適的結婚對象,在她心裡房天憶是最完美的,房天憶被她的真情感動,他考慮再三決定接受白雪。

王爍沒有走高速,而是繞小路趕往蘇州。房天憶特意準備了禮品,和白雪一起回家拜見白院長夫婦,他們倆都很開心,熱情地挽留房天憶留下來一起吃飯。房永福和房永芬一邊吃飯一邊感嘆,即使是周末,家裡還是就他們倆。王爍和房天心辦完事回上海的路上,車行至半路突然爆胎,王爍只好打電話向4S店求助。

天已經很晚了,房天心遲遲沒有回家,房永福不放心,立刻打電話問明情況,正好聽到王爍換好輪胎大聲招呼房天心,他很好奇,房天心謊稱是蔡秘書,還埋怨王爍不該說話,房永福滿腹狐疑,再次撥打房天心的電話,就無法接通了。王爍不想回家面對謝依曼,他忍不住向房天心大發牢騷。

房天心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房永福還在店裡等她,並好奇地打聽蔡秘書的情況,房天心只好承認王爍是她的上司,還向房永福訴說自己心中的煩悶,王爍處處為難她,讓她無所適從,房永福不能看到別人欺負自己的女兒,他氣得咬牙切齒,房天心埋怨他不該瞎操心,反覆聲明不會再工作上談戀愛,而且王爍還比她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第二天一早,房天心一邊吃飯一邊搜尋房源,房永福不放心她搬出去住。房天憶一早把家人都召集起來,宣布了他和白雪的婚訊,房小龍第一個站出來反對,可房天憶已經心意已決,決定讓雙方家長儘快見面,婚禮的具體事宜都由白雪家準備,房永福倍感失落,房天憶不顧房小龍的質疑與反對趕忙上班了,房小龍急忙追出去苦苦規勸房天憶,希望他多考慮房永福的感受,可房天憶卻不以為然,房小龍發誓會好好努力,絕不像他那樣活著。

房永福心煩意亂,把自己單獨關在房間裡黯然神傷。王爍一早去上班,發現謝依曼昨晚住在這裡,他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還譴責她不該隨便在外面過夜,王爍一出門就打電話聯繫了中介,想儘快租一套房子,房天心也在緊鑼密鼓地找房子,兩個人在電梯裡不期而遇,兩個人都對上次的誤會心有餘悸,自動離得遠遠地,沒想到一下子上來很多人,他們倆不得不緊緊貼在一起,房天心緊張地臉通紅,王爍也覺得很尷尬。

王爍雷厲風行,對老員工也毫不客氣,房天心勸他態度要溫和一點,可王爍覺得自己沒錯。白雪主動來找房天心,還給她準備了禮物,房天心提醒她應該討好家裡人,而不是她,還沒有結婚就開始拉幫結派,是沒教養的做法,房天心明確表示不會管房天憶的閒事,而且她也不會收白雪的禮物,白雪當面指出她是嫉妒弟弟先結婚,房天心氣得咬牙切齒,狠狠數落了房天憶一頓,白雪很委屈,就向在旁邊的吳英妹訴苦,房天憶打電話向白雪了解情況,吳英妹搶過電話告了房天心的狀,決定立刻雙方家長見面。房天憶打電話和房天心據理力爭,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房天心越想越窩火,想儘快從家裡搬出去,立刻打電話約中介下班以後去看房。

下一集(第 10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