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17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17集

房小龍李月月說明真相 房天心王爍被謝依曼誤會

李月月房小龍去約會,一起抓娃娃,玩遊戲,兩人很是開心。傅曉龍得知兩人同時請假,獨自發泄心裡的不滿。

房天心下班後去房子那裡幫王爍解決房子噪音問題,王爍讓房天心先不管噪音的事情,卻留她來一起吃飯,並特意按照房天心喜好做了牛排和意大利麵。

謝依曼拿著精心準備的飯菜帶給王爍,到樓下卻見房天心來了,等了很久見房天心一直沒下來,謝依曼就直接上來。房天心聽到門鈴欲要開門,卻被王爍急忙阻止。王爍擔心謝依曼會誤解兩人關係,就讓房天心躲起來。謝依曼看到酒杯上的口紅印,於是好奇的參觀起來,卻在衣帽間看到地上有女人的高跟鞋。房天心一直躲在衣櫃裡,想要看看外面的動靜卻突然發現自己的高跟鞋在地板上覺察謝依曼已經看到。

房小龍李月月玩了一天,兩個人來到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房小龍鼓足勇氣對李月月說出了十年前是傅曉龍跳救她的真相。李月月吃驚的看著房小龍,天上突然下起大雨,兩個人卻沒有躲開,李月月斥責完房小龍,冒雨哭著回家了。房小龍冒雨回到家裡,方永福知道情況後忙問清原委,於是知道房小龍已經真的喜歡上了李月月。方永福在麵坊門口和房小龍的對話,被來房家找李月月的傅曉龍聽到了,他很羨慕房小龍能有一個好父親。

謝依曼勸王爍多回家看看父親後起身離開,王爍急切的想將她送走。王爍來道房天心藏身的地方,看到她倚靠在窗邊睡著,王爍本想離近些看她,但房天心卻突然醒了,急忙退開。房天心得知謝依曼離開,也就告辭回家了。

房小龍主動和李月月打招呼,但她還在氣頭上不理他。房永福鼓勵房小龍認錯,爭取李月月的原諒。

房天憶白雪的婚禮由白家獨自辦理,房家只有房永福、房永芬母女、房天心、房小龍和李月月來參加。房天心正在參加婚禮,王爍卻突然打來電話找房天心要開會的檔案。房天心向王爍說明情況,王爍要婚禮地址趕來拿檔案櫃鑰匙。婚禮開始了,房永福和白學父母高興地熱淚盈眶。婚禮上白雪扔出的捧花,正巧落在房天心的手上,大家一起為她高興。王爍趕到酒店要了鑰匙,臨走時王爍卻提出婚禮結束後讓她陪自己去見謝依曼的要求。

婚禮結束了,房天心來不及回家換衣服,就和王爍一起去見謝依曼了。謝依曼將房天心弄到附近等著,天友物產家總裁夫人和女兒李夢真隨後趕到,王爍並不知道謝依曼要給他介紹對象。看到李夢真王爍吃驚對方竟是自己的國中同學。

李月月來找傅曉龍確認房小龍說的真相,傅曉龍承認自己當年救了她。傅曉龍想讓李月月忘記過去重新開始,李月月卻覺得自己被騙了這么多年。傅曉龍懇請李月月原諒自己。

王爍和李夢真多年沒見,兩個人聊得火熱。謝依曼和總裁夫人一起離開,並來到房天心面前誇讚李夢真。謝依曼直言道,房天心不該下班以後還去找王爍,最後還躲起來。房天心極力辯解,但謝依曼卻完全不信。

下一集(第 18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