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正在熱播,房永福開了一個小麵坊,靠著麵坊的收益養活著三姐弟還有自己的妹妹,很多年前房天憶房天心媽媽去世,房永福又結婚了生下房小龍,然而房小龍的媽媽嫌棄房永福窮,就拋下房小龍離開了,房永福從此一直單身的生活著。鄰居高帥在附近開了一家奶茶店,房永福高帥也是經常是相互幫助著。那么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分集劇情,隨著劇情的發展高帥最先發現了房永福得了癌症的,她見三姐弟沒一個人為他著想過,高帥好心就幫忙照顧房永福,但後來卻被三姐弟誤會。房小龍的母親范美秀一天去房永福所在的醫院看望,但一出病房就遇到了高帥,范美秀請高帥坐下。范美秀高帥很早就認識,高帥直言看不起她當初拋家棄子的做法,並警告她以後不許再影響房永福的生活。范美秀聽了高帥的話並沒有說什麼,而是提醒她要勇敢面對自己對房永福的感情,不要讓自己的人生也留下遺憾。房永福妹妹房永芬也催房永福儘快向高帥求婚。

幸福一家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