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都市愛情家庭劇《幸福一家人》正在熱播,該劇由馮凱執導,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房價三姐弟在面臨親情與愛情、職場與婚姻時,種種抉擇的故事。劇中沈宇航突然出現在房天心父親的麵館前,看著房天心的父親,他感到了對房天心和房天心父親的愧疚。那么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讓房天心和沈宇航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分集劇情,房天心三姐弟在外面喝完酒回來,房天心看著正在和父親下棋的沈宇航,房天心直接將沈宇航趕走,並對他破口大罵,拳打腳踢。房天心向父親承認沈宇航就是當年拋棄自己的男人,並埋怨房永福對她的殘忍。沈宇航告訴房永福自己是冒著得罪房天心的危險接下這個訴訟。房永福並未將訴訟撤銷,因為他知道三個孩子並沒有真正了解自己提出這個訴訟的原因,只有等他們理解了自已提出訴訟的原因,才會撤銷訴訟。

幸福一家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