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49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49集

房天憶欲用新方案給爸爸治療 王爍房天心婚禮將馬上舉行

房天心認出了范美秀。等范美秀走後,房天心從弟弟里得到了有關范美秀的情況,但房天心並沒有告訴他范美秀的真實身份,隨後,房天心以為爸爸沒見過范美秀,就把范美秀突然出現在房家的事情告訴了他,並認為她來這裡的目的就是房小龍房永福告訴天心,自己前幾天已經見過范美秀,她說過自己無顏見房小龍,所以不會把房小龍帶走。房天心很擔心,怕范美秀的出現會傷害房永福,傷害這個家,但房永福讓她放心,人都會改變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夜深了,房天憶還在網上查找治療胃癌的新治療方案。白雪看他那么專注,連覺都不睡,就問他是不是患者的病情特別嚴重,房天憶嚴守爸爸患病的秘密,他沒有告訴白雪實情,只是說這是自己的一個病人。

新的癌症治療方案還在臨床試驗階段,有的成功了,有的失敗了,風險還是非常大。房天憶決定冒險給父親一試。白院長提醒他,如果不治療的話,房永福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但如果做了這個治療,可能連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了,而且關鍵是房永福是否願意配合。

謝依曼從心裡還沒接受房天心,她拒絕了雙方家長見面的提議,藉口自己有朋友聚會,所以不能去。王建功說那就自己一個人去,謝依曼覺得老公忽視自己的存在,心裡又氣又急。

房天心找到范美秀,直接問她來找房小龍的目的是什麼,是否敢承認她是小龍的媽媽。范美秀神情黯然地低聲說道,不敢。房天心認為她既然不敢,那就以後不要再來找小龍,不要再欺負爸爸了。范美秀知道是自己對不起房家,她含淚問天心,自己做什麼就能彌補過錯就能讓房家原諒她,房天心冷冷地說,永遠都彌補不了。說完,房天心拉開了房門,不曾想,傅曉龍就在門外站著,他已經聽到了一切。傅曉龍終於明白了范美秀為什麼對房小龍那么上心。傅曉龍覺得媽媽對自己太過分,他指責媽媽是為了房小龍才決定繼續給餐廳投資,而且因為思念房小龍而給自己取名叫傅曉龍,他從來都是房小龍的替代品。看到傅曉龍怒氣沖沖,奪門而出,范美秀傷心欲絕。

房永福穿戴整齊,王爍接上他去參加家長見面會。吃飯時,房永福得知王爍和房天心想在一個月之內結婚,他認為他倆沒和自己商量就結婚,非常不開心。他氣哼哼地回到家,把自己鎖到房間,不理會房天心的解釋。

房天憶想用新的治療方案治療爸爸,因為這個手術存在風險,他特意回家和房天心和房小龍商量這件事。如果維持現狀,爸爸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如果治療成功,生命就遠遠超過兩個月,但失敗的話,連兩個月都沒有。房天心和房小龍經過慎重思考,他們不同意爸爸接受治療,但房天憶不接受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他含淚請他倆相信,自己會治好爸爸的。隨後,房天憶也拿上新的治療方案給爸爸看,希望他能接受。

其實房永福生氣是不捨得女兒這么快就嫁出去,這樣自己就見不到她了,一想到這裡,他就禁不住淚流滿面。房天心理解了爸爸的苦心,她向爸爸道歉,自己早結婚只是想完成他的心愿,她希望爸爸牽著自己的手走進結婚禮堂,她要讓爸爸看到自己的幸福。房永福也終於理解了女兒,他同意了房天心在一個月結婚的想法。

聽說婚禮要在一個月之內舉行,謝依曼想參與婚禮的籌備,她向王建功埋怨房天心忽視了自己的存在,什麼都不讓自己籌辦。

房家三姐弟專門領爸爸去買西服,這樣在天心的婚禮上,他可以體面地把女兒嫁出去。房永福試了很多件衣服,在歡樂有趣的氣氛中,三姐弟終於意見一致,為爸爸買到了合心的衣服。買完衣服後,他們高高興興地去吃麻辣燙,一家人在一起吃吃鬧鬧,開心地不得了。

白雪來醫院找爸爸,醫院的工作人員以為她是為房永福的手術而來,向她透露了房永福得了胃癌的訊息。聽到這個訊息,白雪非常震驚。

下一集(第 50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