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5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5集

白母要房天憶當上門女婿 房天憶要和房家斷絕關係

房小龍在商場找了一份送貨的工作,送貨的時候卻遇到了在試衣服的李月月。李月月本是關心的問他上班是否很累,但房小龍說能早點還她的錢累不算什麼。李月月表示他不用著急還錢,房小龍則說自己比她急。李月月想和房小龍下班後一起吃飯,房小龍同意這讓李月月很是高興。

房小龍讓李月月別亂走,李月月卻在商場裡發現了一個小偷後,勇敢的抱住了小偷,但小偷還是跑了,且將她的衣服弄破了。一名男子給她披了自己的衣服,又見她腿沒有力氣,就抱起她離開了。

房天憶白雪一起看了古典音樂會,看完後兩人來道大廳,白雪母親在大廳等著他們。白母問房天憶的看音樂會的感受,房天憶表示自己不懂古典音樂,白母就看不起的說以後他和白雪就很難交流了。白雪則忙替房天憶解釋是他謙虛了。白母突然問房天憶看白雪的感覺怎么樣,房天憶則夸白雪是人中龍鳳。白母於是又說想娶自己的女兒有個條件,就是讓他當上門女婿。還說住在自己家裡,衣食住行都不用操心,可以回家看父親但不能過夜。房家的親戚也儘量不要來往,這些條件如果房天憶同意了就能娶自己女兒。房天憶一時不知所措。談話間房天憶突然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有個手術急等他去做,房天憶離開。

手術後房天憶因為助理醫生的不認真,大聲的訓斥,但這一幕卻被來道醫院的白雪和白母看到,白雪覺得房天憶連罵人都很帥。

房小龍聽說李月月受傷,急忙尋找她。房小龍找到了李月月,也見到了幫他的男子。男子首先問候了房小龍,原來他是房小龍小時候的同學傅曉龍。房小龍看到李月月披著傅曉龍的衣服,離開更不高興直接拿開傅曉龍的衣服,並披上了自己的衣服,拉著她離開了。李月月不理解為什麼兩人如此不對付。房小龍什麼也沒說,只是說傅曉龍曾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他最討厭的人。

房永福的鄰居來到他的麵坊里,說起自己的親人剛在醫院過世,感慨嘆息死的時候兒女卻都不在身邊,並勸房永福也別太寵孩子。房永福聽了鄰居的話心裡難受,回到家就喝起了酒,房永芬見他有心事就勸他少喝酒。房永福借酒意向妹妹訴苦,說別看自己有那么多孩子,自己哪一天倒了卻一個都指望不上。房永福認為自己管教孩子或許不夠嚴格,於是想著回來好好管教孩子。

房天心房天憶回到家,房永福就借著酒意和兩個孩子說道了起來。讓房天心和自己手裡照片上的男人相親。房天心則覺得這個男人太老不想去相親。房永福抱怨房天心的同時,又開始說起房天憶讓他早點結婚。房天憶告訴父親自己可以結婚,但有個條件,就是結婚的同時要和房家所有人斷絕關係。大家聽到房天憶的話,吃驚的看著他。房永福不敢相信自己養了三十多年的孩子,竟然得到了這樣的話。方永福方永芬哭的淚流滿面。房天憶壓抑著憤怒說自己從考上醫學院,從助理當到主治醫師,沒有一樣是靠父親得來的。房天憶訴說著自己內心的苦楚滿含淚水,自己在外除了忍,不能得到任何公平。房永芬聽不下去流著淚,斥責房天憶的沒有良心。房永福沒想到兒子會說出這樣的話,顫抖地說自己沒有能力幫不了他們,並彎腰道歉。隨後蹣跚著腳步獨自離開。房小龍憤怒的走來指責哥哥沒有權利和父親說那樣的話,並讓他去跟父親道歉,但房天憶卻說全天下的父母都會養育孩子,隨後又說房小龍連個工作都沒,沒資格說自己。

房天心覺得房天憶一定有什麼事情,追問下才得知是院長希望自己當他們的上門女婿,又說自己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房永福獨自一個人呆在麵坊,房天心擔心的過來勸他回去睡覺。房天心接到王爍簡訊,說希望她明天一早將他的辦公室收拾乾淨。

下一集(第 6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