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29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29集

房永福訴訟開庭 房天心誤會高帥

房天心三姐弟和房永福談話,沈宇航代表方永福和三姐弟談話。三姐弟不贊成房永福提起訴訟,房永芬也不同意提起訴訟。房永福知道自己勝算不大,但看著孩子們始終不知道自己提起訴訟的原因,於是堅持法庭上見。

房永福起訴房天憶三姐弟不孝的事也在醫院傳了起來,白院長對房天憶很失望,吳英妹也斥責他不僅自己丟人了,還會給白家丟人。

法院訴訟開庭。房天心覺得父親向他們要的撫養費太高了,沈宇航表示房天心成年後十幾年一共給了房永福兩萬塊,但房永福則任勞任怨的養育了她十三年,房天心無話可說。房天憶認為父親不顧子女名譽和事業,無情地對他們提出訴訟是錯誤的,這讓他們受到了來自輿論和精神的壓力。劉法官對房天憶說曾經他和房永福斷絕父子關係,給他造成的傷害更大,房天憶也無話可說。劉法官又指出房永福這些年為房小龍支付的罰款和調解金高達二十萬,房小龍表示自己能理解父親提起訴訟的原因,但他實在拿不出那么多錢償還撫養費。

第一輪調解結束了,但下周還有第二輪。房天心房天憶埋怨房小龍在法庭上說理解父親的話讓他們倆個感到難堪了。房天憶質問房永福將自己的兒女弄到法庭是何苦呢,房永福卻表示這次訴訟是有意義的。

王爍一個人來到傅曉龍餐廳吃飯,李月月一眼就認出了他。王爍告訴李月月這裡的飯菜很合他的口味,李月月趁機將餐廳一周后要因為資金問題關門的事情告訴他,還替傅曉龍說話,請王爍投資餐廳。王爍決定讓傅曉龍餐廳今晚準備三道菜,等他試過後再決定,李月月傅曉龍很是高興。

房天心三姐弟一同回家,余可可忙問情況。三姐弟決定去喝咖啡來商量以後的事情。房永福向高帥打聽老孫的房子賣了多少錢,高帥表示老孫聽了她的勸沒聽三個孩子的建議賣了一千萬,躲在一旁的余可可正好聽到兩人的對話,誤以為高帥在挑撥房永福和三姐弟的關係,於是急忙向三姐弟報信,房天心氣憤的找高帥理論。房天心單獨將高帥叫出去談話,質問她為什麼對父親洗腦,並將子女告上法庭。高帥直言是他們不關心房永福,還要變賣房產,高帥聽著房天心的話生氣,差點將房永福生病的事說出來,但又收了回去。房永福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忙站出來為高帥澄清,她和這次訴訟沒有任何關係,但房天心認定了就是高帥在背後挑撥。高帥無奈拉著房永福離開。

高帥知道房永福提出訴訟是因為想讓孩子知道關心他。高帥告訴方永福她也是在父親離開後才知道了這個道理,但為時已晚。房永福意識到高帥是知道他的病,才對自己照顧有加。高帥勸方永福將自己生病的事告訴三姐弟,但房永福不想因為自己的病讓孩子們擔心。方永福告訴高帥當年妻子得病去世後,房天心姐弟突然變得鬱鬱寡歡,房永福現在為了少讓他們難受,決定隱瞞自己的病情。

白雪想讓母親替房天憶拿出他的撫養費,儘快結束訴訟,白母耐不住白雪請求只好答應。白雪將房天憶撫養費的支票拿給房永福,請求他撤銷對房天憶的訴訟,房永福堅決不收,並說只有房天憶親自來送錢他才會收。白雪給方永福支票的事讓房天憶很是氣憤,房天憶對白雪說不希望她以後再向家裡要錢。

王爍下班帶著房天心去試吃傅曉龍餐廳的新菜。傅曉龍精心準備了三道菜,但房天心沒心情品嘗。

房小龍重新回到餐廳,李月月看到急忙高興的向傅曉龍匯報。房小龍在廚房調出了一樣新的沙拉調料,並向傅曉龍認錯。

白雪母親得知房天憶不但拒收了支票,還對白雪發火,憤怒的找到房天憶,逼他將支票送給房永福,並從此和房家不再往來,但房天憶堅決不收,並拿起衣服離開。

下一集(第 30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