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37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37集

吳英妹被迫勸房天憶回家 房天心向王建功說出實情

高帥追上想躲開自己的吳英妹,並請她和自己單獨聊會。吳英妹憤怒的想直接離開,但高帥拿白雪威脅她,無奈吳英妹只好答應。房永福告訴家人老孫和老伴感情很好,在老伴去世後一直難受,於是高帥就帶他跳廣場舞散心,老孫給高帥的錢是讓她請一塊跳廣場舞的人喝奶茶的錢,大家這才知道誤會高帥了。

吳英妹解釋自己是不小心拍到她和老孫的,高帥表示要不小心將她在學校的黑歷史和感情說給白雪聽,吳英妹無奈忙求饒,並承諾答應她的一切條件。高帥提出讓她勸說房天憶回家陪房永福住三個月的要求。

吳英妹一臉憤怒的回到家,急忙叫出房天憶,讓他回家陪白雪三個月。白雪父親生氣的說她是不是更年期了,吳英妹解釋兩人還是新婚,且不放心白雪一個人住在房家。

李月月房小龍剛下班一起回家,房小龍嘆息餐廳不知道能否堅持下去。李月月房小龍迎面遇上喝的得一塌糊塗的傅曉龍,傅曉龍見到兩人就告訴他們自己和母親斷絕關係了。

房天心剛到公司樓下,就聽到同事們在一起議論王爍的女友,有人猜是酒吧老闆,有人猜是網紅,造謠王爍。房天心趕到厭惡,忙驅散了他們。王爍去參加公司召開的年度會議,卻被王建功直接趕走。房天心見王爍被趕了出來,思前想後決定向董事長說出事實。

謝董對給自己打針的護士挑毛病,房天憶只好親自給他打針。謝董問房天憶自己的並能否只好,房天憶沒有直接回答,而是講了一個患了癌症晚期的女患者為了不讓年邁的父母擔心難過,於是積極配合治療,兩年後竟然康復了。謝董聽了房天憶的話漸漸平靜下來。

吳英妹告訴白雪不能沾染房家的習慣,要時刻保持優雅的氣質,白雪表面應答,但心裡對自己已經被影響了而苦惱。聊天時,高帥突然打來電話質問吳英妹房天憶為什麼還沒有搬回家住,還以白雪威脅她五分鐘之內趕到自己奶茶店。吳英妹心急火燎的衝到高帥那裡,並求著再給她一天時間。

房天心向董事長表示王爍是為了保護她之才隱瞞的,然而沒想到卻給自己惹了麻煩。房天心直言自己也喜歡上了王爍,王建功提醒她要以工作為重。房天心則表示王爍工作認真,對自己要求嚴苛,並沒有狠惹人煩,還表示王爍很細心。房天心向王建功承諾她會將感情埋藏在心底,並請求他撤銷對王爍的處罰。

王爍邀請房天心一起去看傅曉龍餐廳新選單比賽,房天心無奈只好答應。傅曉龍餐廳員工得知餐廳要關門了,於是都說既然沒了餐廳,還參加什麼比賽呢。傅曉龍鼓勵大家不要忘了對美食的熱情和追求,即使今晚以後就各奔東西,也要一起加油。餐廳比賽結束了,獲得第一名的卻不是房小龍。房小龍很是失落,房天心當場給他轉了三千元,讓他給房永福。

比賽結束後,傅曉龍母親卻突然來到餐廳找李月月,原來是李月月用傅曉龍的手機打給她請她來的。李月月端來一份豬排飯,那是范美秀曾給傅曉龍做過的。范美秀聽了李月月的建議,讓餐廳里的廚師各自做了幾道菜,並一一品嘗。范美秀品嘗了飯菜覺得房小龍的龍蝦拌麵做的很不錯,於是叫來房小龍。當范美秀得知麵條是房永福親手做的,范美秀吃驚的追問是哪家家麵坊做的面。范美秀勸房小龍一定要加油,不能因為沒得第一名放棄。

吳英妹一直在勸白雪父親讓房天憶去陪白雪,但白父卻堅持讓兩人回來。吳英妹剛想離開,房天憶卻來找白父請教問題,卻正好看到兩人在吵架,吳英妹很是尷尬。房小龍將房天心給他的三千元交給房永福,房永福以為他得了第一名,高興的讓全家人給他慶祝。

下一集(第 38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