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45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45集

房永福阻攔王爍求婚 房小龍和房永福大鬧

房永福下決心要把經營了三十多年的麵坊租出去,他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反覆撫摸著麵坊的每一塊門板,心裡有太多的不捨,這個小小麵坊里有他的汗水和心血,有他的喜怒哀樂,以及他對生活的希望,可他的身體每況愈下,根本沒有精力再經營下去,房永芬堅決不同意他的決定,懷疑是高帥攛掇的,房永福反覆解釋此事與她無關,完全是自己的決定,還拜託房永芬高帥孩子們。

房永芬把這個訊息公布出來,可可他們都不明白房永福的決定,房天心李月月對此心知肚明,可又不能明說,白雪想起在跨年聯歡上房天心主動向王爍求婚,認為房永福是因為這事才決定把麵坊租出去,李月月勸房小龍趕快接下來。

第二天一早,全家人都來恭喜房天心,房天心得知白雪無意中聽到她主動向王爍求婚,她很惱火,狠狠數落了白雪,還當眾否認自己求過婚,可可想找王爍確認一下,房永福趕忙攔住,他了解房天心的個性,她一旦發火,這事肯定是真的,可房永福不知道王爍為何拒絕。房天憶把白雪叫回房間,白雪向他大發牢騷,房天憶只能好言相勸。

房小龍主動來找房永福,想接下麵坊的生意,這是他小時候的願望,房永福堅決不同意,讓他安心在餐廳工作,不要輕言放棄,房小龍發誓會好好經營下去,可房永福就是不鬆口。李月月鼓勵房小龍再去爭取,房小龍反而不明白她為何堅持要自己接下麵坊,李月月也不能明說,只是怕他以後會後悔,房小龍覺得房永福是看不起自己,賭氣不再理李月月。

白雪主動向房天心賠禮道歉,房天心覺得自己的態度也不好,她一出家門就看到王爍,王爍激動地語無倫次,明確聲明應該是他先求婚,只是不知道房天心為何這么急著要結婚,房天心承認是為了房永福,他得了胃癌晚期,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房天心想讓房永福親眼看著她結婚,王爍終於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當即決定馬上結婚,立刻拿出自己精挑細選的戒指。高帥無意中看到房天心和王爍在路口聊天,趕忙通知房永福,房永福本來就想找王爍算賬,沒想到他自己送上門來,房永福怒氣沖衝來到路口,正好看到王爍想單膝跪地向房天心求婚,房永福趕忙站出來阻止,他堅決不同意王爍娶房天心,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房永芬和可可急忙追過來,苦苦規勸房永福,可他就是不甘心,房天心曾經主動向王爍求婚,他竟然不同意,現在又反過來求婚,房永福咽不下這口氣。王爍想向房永福解釋清楚,房天心擔心房永福還在氣頭上,勸他先回家去等訊息,王爍把戒指交給房天心,決定一個月之內結婚,完成房永福的願望。房天心懇求房永福同意他們的婚事,房永福就是不服氣,覺得王爍不像個男人,房永福不明白她突然著急結婚,而且還主動提出來,房天心解釋他們兩情相悅,房永福只好答應讓王爍來家裡吃飯,再和他好好談談再決定。

房天心第一時間把這個訊息告訴王爍,王爍答應會準時赴約,可謝依曼還是不接受房天心做兒媳,王建功覺得房天心是最適合王爍的。中介很快找到了來租房永福麵坊的客戶,客戶到麵坊參觀了一圈,答應考慮好了再決定,房小龍無意中看到,立刻過來找房永福理論,房永福覺得他就是一時衝動,根本沒有耐心經營下去,房小龍覺得他還是不相信自己,氣得大呼小叫,還賭氣把麵條扔了一地,房天憶過來勸說,反被房小龍數落了一番,李月月百般勸說無效,大罵房小龍混蛋,可他還是耿耿於懷,然後揚長而去,范美秀躲在一邊,她清清楚楚看到這一幕。

房永福急火攻心突然暈倒在地,房天憶和房永芬趕忙把他攙進房間,房永福漸漸穩定下來,大家才放下心來。房天心把房天憶叫出來商量,想儘快和房小龍說明真相,以免他再胡鬧下去,他們四處尋找,發現房小龍蹲在路邊借酒澆愁,覺得房永福從下就看不起他,還聲稱是因為自己和哥哥姐姐不是同一個媽媽的原因,房天心氣得大發雷霆,狠狠教訓了他一頓,可房小龍還是覺得房永福根本沒一把他當兒子,房天憶被逼無奈,只好說明房永福得了胃癌,最多還有半年的時間,房小龍驚得目瞪口呆,他追悔莫及,指責他們事先不告訴他,房天憶警告他從現在開始不許惹房永福生氣,房小龍傷心地嚎啕大哭,房天心和房天憶也痛不欲生。

房天心和房天憶離開以後,范美秀來到房小龍身邊,心疼地拍著他的後背,房小龍哭得死去活來,他一時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范美秀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下一集(第 46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