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53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53集

房天心誠心感動謝依曼 范美秀幫房小龍解決麻煩

白雪李月月擺手示意,李月月就謊稱家裡來親戚,其他成員陪著出去吃飯,白雪懷孕不便,特意讓她留下來照顧,還特別聲明家裡人對白雪非常重視,吳英妹才稍稍釋懷,白雪趁倒茶的功夫,悄悄感謝李月月的配合。隨後,李月月來到麵坊,發現房小龍在打盹,和好的面已經醒發過頭了,就趕忙把房小龍叫醒,讓他重新和面,可周老闆六點就要來拿麵條,時間顯然來不及了,房小龍心急如焚,他決定把醒發的麵團進行補救,李月月覺得不妥,房小龍覺得一般人看不出來,就趕忙擀好麵條裝箱,可李月月還是心裡不踏實。

房天心特意把謝依曼約到婚紗店,她還是穿了自己喜歡的那一件,謝依曼很惱火,賭氣就要離開,房天心急忙叫住她,想和她像家人一樣以誠相待,並誠懇地說明自己的理由,房天心不想為了討謝依曼的歡心而違心地迎合她的喜好,那樣一來她們之間就會變得很奇怪,房天心愛王爍,也想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真正成為謝依曼的女兒,即使她們倆會吵架,但是會彼此包容,彼此真心相愛,謝依曼被她的一番話感動地熱淚盈眶,兩個人冰釋前嫌。

房永福約范美秀到醫院見面,傅曉龍陪她一起前來,房永福讓傅曉龍打開桌上的大箱子,那是他一早讓房天憶從家裡取來,裡面有一本房小龍從小到大的相冊,房永福還向范美秀一一講述了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就是想把她錯過的那些年補回來,傅曉龍看到他和房小龍的合影,就說起他們倆為李月月打架的趣事。與此同時,周老闆把兩箱做壞的麵條退回來,一氣之下還要把麵坊的招牌砸了,房小龍連連認錯,房永芬聞訊,趕忙出來勸阻,周老闆狠狠數落房小龍,譴責他搞砸了房永福多年來保持的好口碑,房小龍很內疚。

范美秀看到房小龍成長的照片,心裡百感交集。就在這時,周老闆打電話向房永福告狀,房永福連連向他賠禮道歉,承諾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房永福想拔掉輸液器回麵坊,范美秀主動提出幫他解決此事。范美秀母子一出病房,就和高帥迎面碰上,范美秀把傅曉龍支走,和高帥坐在樓道里的椅子上,高帥直截了當提出看不起她拋家棄子的做法,警告她不許影響房永福的生活,范美秀提醒她要勇敢面對自己對房永福的感情,不要讓自己的人生也留下遺憾。

房天心和謝依曼一起幫王爍挑選了一條領帶,謝依曼想王爍講明了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她之所以一直擺出一副高姿態,就是擔心王爍不能接受她,她以此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懼與擔心,可聽了房天心一番話,她終於明白了,一家人不應該遮遮掩掩互相猜測,應該坦誠相待,王爍備受感動。房小龍重新做了兩箱麵條,親自給周老闆送來,可他根本不領情,還把房小龍強行趕走了。范美秀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急忙拿出一筆賠償金交給周老闆,周老闆斷然拒絕,房永福悄悄躲在一邊看得清清楚楚,他立刻打電話向周老闆賠禮道歉,並且講明範美秀是房小龍的親生母親,懇請周老闆網開一面,周老闆才收下賠償金。

吳英妹來找白院長大發牢騷,埋怨房天憶不重視白雪,每天在醫院加班不回家,她不能坐視不管,想找房天憶理論,白院長趕忙阻止她,向她講明了房永福的病情。房天憶和高帥在醫院找了一大圈,也沒有發現房永福的人影,他們倆正在焦急萬分的時候,房永福急匆匆回來,聲稱是為了幫房小龍解決麻煩事,房天憶埋怨他不該擅自離開醫院,懇請他好好配合治療,房永福承諾不會有下一次,吳英妹站在不遠處,她清楚地看到這一幕,才理解了房天憶的苦衷,也懂得了白雪幫他們和好的一片苦心,白院長也百感交集,答應會抽時間多陪陪她。

房永福把房小龍和李月月叫到醫院,向他們講明信譽的重要性,房小龍和李月月連連認錯,保證絕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高帥埋怨房永福不該偷偷溜出去,當她得知是范美秀幫房小龍擺平了此事,就鼓足勇氣向房永福表明心意,高帥承認年輕的時候就喜歡他,鼓勵他好好活下去。

傅曉龍和李月月認認真真做麵條,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甜蜜。王爍得知癌症專家唐教授要來上海開會,就拜託北京的朋友懇請唐教授提前幾天來,和房天憶商議房永福的治療方案,房天憶決定親自給父親做手術。

手術當天,所有人一起來為房永福加油,房永福和大家一一擊掌,就被推進手術室,房天憶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他有條不紊地幫父親做手術,房永芬和家人一直守在手術室外面,他們心急如焚,房天憶出來宣布手術很成功,房永芬他們懸著的心才落下來,他們激動地熱淚盈眶,房天心第一時間打電話向王爍報告這個好訊息。

幾天以後,房永福出院回家,全家人都很開心,白雪迫不及待把懷孕的B超影像拿給房永福看,房永福開心地合不攏嘴,房永芬提議拍一張全家福。

下一集(第 54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