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41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41集

謝依曼處處刁難房天心 房天憶和白家徹底鬧翻

白院長夫婦你一言我一語苦苦逼問房天憶和辛小穎的關係,房天憶反覆解釋他們只是同事關係,而且他昨晚喝多了,辛小穎只是送他回家而已,吳英妹一氣之下逼他和白雪離婚,白院長當即決定讓房天憶儘快把工作交接,下周就帶白雪去美國。

房天憶回到房間再次向白雪解釋一遍,然後就躲進書房。白院長堅信房天憶的人品,可吳英妹卻不依不饒。白雪急忙追到書房,逼房天憶說清楚他和辛小穎的關係,房天憶不想再過多解釋,只好不停地賠禮道歉,他覺得很失望,白雪對他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賭氣要遵照吳英妹的意思和白雪離婚,白雪一下子愣住了,房天憶收拾東西離開了家。

謝依曼準時來參加廣告的拍攝,房天心全程陪同,兩個人一起來到攝影棚,謝依曼處處刁難房天心,還嫌服裝不符合她的風格,賭氣不再拍攝,直接掉頭離開了,房天心趕忙讓服裝組準備幾套華麗的衣服,並給她們一個消失得時間,房天心急忙追出來和謝依曼溝通,謝依曼故意來到王爍的辦公室。王爍急忙向王建功求救,兩個人只好一起過去查看情況,謝依曼口口聲聲質疑房天心和員工們的工作不專業,房天心不卑不亢和她擺事實講道理,同事們為了這個廣告忙忙碌碌幾個月,服裝是完全按照產品的要求和風格選定的,而且事先已經讓謝依曼看過策劃案,房天心答應一個小時之內找到適合她的服裝,還提醒她不要因為此事影響自己的再次復出,可謝依曼就是不答應,還指責房天心在威脅她,房天心當面指出她的做法不符合一個專業模特的標準,而且是故意針對房天心所為,房天心埋怨她不該把這種不滿也遷怒於其他工作人員,懇請她一個小時以後繼續拍攝,謝依曼堅決要取消拍攝,可房天心做不了主,只能如實向王建功匯報。

謝依曼被說得無言以對,她一氣之下奪門而走,王建功趕忙把她勸走,謝依曼明確聲明堅決不接受房天心做兒媳,可王建功卻覺得房天心處處為公司著想,根本沒有錯,還苦苦規勸她繼續拍攝,謝依曼氣得咬牙切齒,只能硬著頭皮回到攝影棚。王爍對房天心專業認真的工作態度大加讚賞,堅決支持她的做法。房永福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事先拜託房天憶向家人隱瞞他的病情,不想讓大家為此難過,房天憶含著眼淚答應。

房天憶陪房永福做完檢查出來,醫護人員都對房天憶畢恭畢敬,熱情地和他們打招呼,房永福倍感欣慰,父子倆一起坐在醫院的走廊,房永福不停地鼓勵房天憶要堅強面對,還高興哼起了小曲,就是不想讓他有任何心理負擔,房天憶心裡很不是滋味,眼淚不由自主奪眶而出。

房天憶送走房永福,剛回到辦公室,就接到吳英妹的電話,氣急敗壞地逼他今晚回家說清楚。謝依曼很快挖成了廣告的拍攝,房天心感謝她的積極配合,拚命誇她漂亮大方,懇請她參加周五的慈善活動,謝依曼依舊對她冷言冷語。攝影師自稱是沈宇航的前妻,提醒房天心不要招惹有婦之夫,還聲稱是房天心導致他們離婚,房天心極力撇清和沈宇航的關係,可她根本不信,謝依曼站在一旁聽得清清楚楚。

王爍月房天心晚上一起吃飯,可她藉口有事先走了,王爍不放心,開車緊隨其後來到沈宇航的律所,王爍考慮再三,還是悄悄離開了。房天心承認見過沈宇航的前妻,緊接著就向沈宇航興師問罪,埋怨他不該把自己牽扯到他們的婚姻之中,沈宇航連連道歉,可他始終忘不了房天心,才和前妻離婚,而且還拒絕了她復婚的要求,房天心明確表示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想和他一起好好生活,希望沈宇航忘記過去,放下那段和她無疾而終的感情。

房天憶準時下班回家,房永福事先讓房永芬做了他最愛吃的的糖醋小排,房天憶大快朵頤,當場決定從今天開始搬回家住,房永福自然求之不得,可擔心白院長夫婦不同意。房天憶下班前還向白院長說明,他要放棄美國進修的機會,還要搬回家裡陪父親住三個月,白院長讓他遵守之前的承諾,還威脅要開除他,可房天憶根本不在乎,他的心意已決。房永福勸房天憶儘快和白雪和好。

吳英妹得知房天憶的決定,賭氣要找房天憶算賬,白院長逼白雪和房天憶劃清界限。房天心連夜來找房天憶問明原因,斷定他有事隱瞞,房天憶矢口否認,還藉口明天要早起,把房天心攆出來。房永福打電話勸白雪不要再和房天憶慪氣,勸她早點搬回家住,吳英妹一把搶過電話,和房永福據理力爭,房永福拚命為房天憶解釋,可吳英妹堅持讓房天憶親自登門道歉。

范美秀在房家門口徘徊很久,始終沒有勇氣敲門進去,她看到房小龍李月月一起下班回家,趕忙躲到一邊,房小龍鼓足勇氣向房永福報告一個好訊息,他當上了餐廳的主廚。

下一集(第 42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