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第25集劇情介紹

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第25集

王爍沈宇航大打出手 房天憶提出分房產

王爍主動約沈宇航見面,將自己上次被打的醫藥費收據給他,沈宇航哭笑不得,還當面給了他醫藥費。沈宇航剛想離開,王爍卻叫住他追問他回來找房天心的目的,沈宇航則說他沒有權利干涉房天心的感情問題,還說他並不是房天心喜歡的類型,並將過去和房天心經歷的事,及和她接吻的事說給王爍聽。王爍被氣的忍無可忍,一氣之下打了沈宇航。沈宇航直言自己和房天心分手八年房天心都沒有找男朋友,就充分證明她還愛著自己,王爍警告他不要傷害房天心。

王爍回到辦公室直接找到房天心,質問她為什麼還喜歡沈宇航那樣的人,並讓她離沈宇航遠一點。房天憶在三姐弟聊天群里發訊息稱高帥和他們的父親在一起了。

房家三姐弟和白雪在一起談論父親和高帥的事情。白雪表示高帥喜歡房永福很久了,還說她接近父親是為了分房家財產的。房天憶讓大家多留意父親和高帥的情況。房小龍房天心看到高帥和房永福離的很近,還見到高帥送父親的湯和房永福送的麵條,於是兩人就氣沖沖的跑到兩人面前,指責高帥。

房小龍打電話給房天憶說高帥和父親又走進了,房天憶急忙回家。房小龍和房天心質問房永福和高帥的關係,房永福不知該怎么回答。房天心房小龍表示不同意房永福和高帥在一起,房永芬余可可卻支持他們。房永福向姐弟保證自己不會和高帥在一起,房永芬指責他們太自私。

房永福將房天憶約到酒店喝酒,並鼓勵父親和高帥在一起,並表示大家都會支持。房天憶向父親提出和高帥在一起的條件,直言兩人在一起就必須先將房子過戶自己和姐姐弟弟,並承諾三姐弟會負責他的一切費用。余可可恰巧聽到房天憶對方永福說的話,急忙向房永芬說,房永芬氣的直接去找房天憶,卻遇到了回來的房永福。房永福也心煩,讓大家不要在談論那些事,隨後一個人回到房間,坐在椅子上看著妻子的照片,問自己到底該怎么辦,問該怎么和家人說。

王爍剛到家,王建功隨後就來到他家裡,找他喝酒,並問到他白天打架的事。王建功直言他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失去房天心這樣的工作夥伴,說他對房天心只是習慣而不是感情,並說他不想讓王爍重蹈自己的覆轍,因為王爍的母親曾經就是他的秘書。

房永芬生氣沒有起來,李月月去喊他也也被趕了出去。房天心上班前向父親保證自己不會讓他吃虧的。白雪母親擔心夜長夢多,決定讓白雪給房天心和房小龍每人一筆補償金,讓他們放棄房子的繼承權。白雪找到房天心說會一次性給她和房小龍每人200萬。

王爍問房天心她怎么區分愛與習慣,房天心表示愛是心甘情願地付出,兩個人都能得到其中的快樂,而習慣只是相處久了和愛無關,房天心也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

下一集(第 26 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一家人高帥喜歡房永福嗎?高帥房永福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不孝訴訟是什麼?房永福最後撤銷不孝訴訟了嗎? 幸福一家人范美秀和房小龍什麼關係?房小龍是范美秀什麼人?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知道沈宇航是房天心前男友嗎?房永福會撤銷訴訟嗎?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喜歡李月月嗎?房小龍會向李月月表白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喜歡房小龍嗎?李月月會和傅曉龍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喜歡房天憶嗎?徐夢瑤和房天憶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和李月月怎么認識的?房小龍李月月會在一起嗎? 幸福一家人王爍會喜歡房天心嗎?房天心最後嫁給王爍了嗎? 幸福一家人沈宇航最後和房天心在一起了嗎?沈宇航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傅曉龍是誰演的?傅曉龍扮演者虞文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余可可是誰演的?余可可扮演者劉欣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找到了什麼工作?房小龍的工作是廚師嗎?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得了什麼病?李月月有沒有生命危險? 幸福一家人李月月是誰演的?李月月扮演者洪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和徐夢瑤什麼關係?房天憶徐夢瑤最後在一起了嗎? 幸福一家人徐夢瑤是誰演的?徐夢瑤扮演者劉凌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幸福一家人房天憶有沒有和家人斷絕關係?房天憶有沒有離開房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幸福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