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古董局中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古董局中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探秘劇《古董局中局》匯集了夏雨喬振宇蔡文靜田中千繪、王剛等眾多人氣戲骨,該劇由五百、餘慶執導,把故事話題設定為古董鑒寶,講述了幾個古董世家傳人,因為一則傳說已久的稀世珍寶聚集在一起,經歷各種生死考驗,最終鬥敗蟄伏的各方勢力的故事。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古董局中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據悉,電視劇《古董局中局》根據馬伯庸同名小說改編,該小說是一部關於古董鑑定、收藏、造假、設局的百科全書,每一件神秘的古董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聚蘊著深厚的歷史和文化傳承,但在眼花繚亂的古董世界裡,真假難辨,每一件仿冒品背後,都是機關算盡的機巧和匪夷所思的圈套。
古董局中局劇情介紹圍繞琉璃廠古董店小老闆許願展開,講述了他因為一位訪客捲入一場古董世家中的陰謀,命運也隨之發生改變,一個關於稀世珍寶的傳說也隨著各個人物的登場變得撲朔迷離,且看主人們如何跟邪惡勢力鬥智鬥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