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許願是什麼人?許願的身份是什麼?許願和五脈有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許願是什麼人?許願的身份是什麼?許願和五脈有什麼關係?
夏雨喬振宇蔡文靜領銜主演的探險懸疑大戲《古董局中局》正在騰訊視頻熱播,該劇主要以一尊稀世珍寶玉佛頭牽扯出了塵封了幾十年的舊案,古董五脈世家跟幕後造假黑手之間展開了一番較量。在劇中夏雨飾演“許願”一角,許家也是古董界五脈之一,只不過因為他爺爺許一城當年背上了通敵叛國、盜賣文物的罪名被槍斃,許家也被五脈驅逐。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許願是什麼人?許願的身份是什麼?許願和五脈有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劇情介紹中許願是五脈之一白門的傳人,也是許一城唯一的孫子,許願的父親許和平當年為了調查佛頭案洗脫許家的罪名被人害死,多年之後許願長大成人,在北京潘家園琉璃廠開了一家“四悔齋”古董小店,表面上普普通通,其實精通許家絕學《素鼎齋》,在鑒寶一行有著獨特的能力。
當年許家也是赫赫有名,許一城更是五脈的掌門人,因為佛頭案身敗名裂,許家的生意全部被黃家接手,如今半個世界過去了,玉佛頭即將回歸中國,佛頭是真是假,還有幕後的陰謀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