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圍繞佛頭案展開,以許願的爺爺許一城通敵賣國,把國寶佛頭交給日本人為起因,時隔多年之後,佛頭即將被迎回國,佛頭的真假又成了一大謎題,究竟當年許一城有沒有當漢奸呢?送去日本人的玉佛頭到底是真是假?接下來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古董局中局劇情中,許一城是五脈掌門人,當年更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一身正氣,最痛恨的造假和日本人掠取國寶,很多人都不相信他會當漢奸,但當時他在面對審訊的時候卻緘口不言,並沒有為自己辯解一句,默認了罪行。究竟這個玉佛頭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其實許一城並不是漢奸,他的初衷是想要保護玉佛頭的,當年被日本人脅迫進了所謂的考古隊,其實是盜墓隊伍,歷時一個月的時間找到了則天明堂玉佛頭。許一城為了阻止日本人帶走玉佛頭,在佛頭外面做了包漿,本想著騙日本人說這是假的,打消他們帶走佛頭的心思,以保證這顆佛頭不流落到日本,但由於造假手段太高超了,木戶有三根本沒有發現,還是把佛頭帶走了。
許一城本意是為了保護佛頭,最終還是沒能留住佛頭,這讓他非常自責懊悔,在審訊時沒有辯解,承擔了責任。許一城臨死留下了線索,希望後人能根據他的線索發現佛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