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在什麼地方拍攝的?湘西瓶山在什麼地方?真實存在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在什麼地方拍攝的?湘西瓶山在什麼地方?真實存在嗎?
潘粵明高偉光辛芷蕾領銜主演的懸疑探險網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即將在1月21日登入騰訊視頻與大家見面了。眾所周知該劇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系列小說,主演講述了高偉光飾演的“鷓鴣哨”和潘粵明飾演的“陳玉樓”,搬山道人和卸嶺魁首強強聯手,探秘湘西元墓的驚險故事。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在什麼地方拍攝的?湘西瓶山在什麼地方?真實存在嗎?
電視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在什麼地方拍攝取景的呢?劇中出現的提到的“湘西瓶山”在現實中存在嗎,在什麼地方?
據悉,電視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是在浙江象山一帶拍攝取景的。劇中和小說中提到的“湘西瓶山”指的應該是壺瓶山,“新瀟湘八景”之一、湖南十大山嶽景觀之一,該地位於湖南省常德石門縣壺瓶山鎮北端,為湖南極北之界山,是湘鄂兩省分界山,海拔一般在2000米以上,主峰高達2098.7米,為湖南第二高峰。壺瓶山山頂四周高,中間低,形如壺口,故名壺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