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是什麼人?紅姑娘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是什麼人?紅姑娘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實力演員辛芷蕾在熱播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中石原女一號“紅姑娘”一角,她是卸嶺魁首陳玉樓的左膀右臂,對高偉光飾演的“鷓鴣哨”一見鍾情,兩人有一段感情糾葛。不過在原著小說中,紅姑娘紅顏薄命,最終也沒能等回鷓鴣哨,而是死在了一次時疫病中。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分集劇情中紅姑娘的身世背景吧!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是什麼人?紅姑娘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紅姑娘年幼時跟著父親跑江湖賣藝,是月亮門古彩戲法傳人,因為長得漂亮遭到惡霸權貴逼婚,打死了她的父親,為報仇紅姑娘立誓終身不嫁,一個人闖進了惡霸的家,滅其十八口,一把火把惡霸家燒了,自此她的凶名就傳開了。
後來紅姑娘上了常勝山,依靠月亮門的手藝,善於破解古墓機關,得到陳玉樓的賞識,成為陳玉樓的左膀右臂,在卸嶺盜群中有著女漢子的稱號,誰都不敢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