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

故事的開始從胡八一尋找一枚千年內丹救人開始,據傳言這枚內丹就在湘西一座古代大墓中,胡八一輾轉找到了曾經去過湘西盜過斗的陳瞎子打聽。陳瞎子年少的時候曾是卸嶺盜魁,在湘西有過一段九死一生的盜墓經歷。那個時候是民國初年,軍閥混戰,正值壯年的陳瞎子帶著一幫子卸嶺盜眾和一夥軍閥聯手,在湘西盜墓蒐集財寶,進入了一座元代古墓之中,結果墓中機關重重,死傷無數,陳瞎子幾次都沒有得手。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介紹

為此陳瞎子聯合了前來尋找雮塵珠的搬山道人鷓鴣哨,兩幫人結盟準備一同進入古墓發掘瓶山。這一趟古墓經歷讓陳瞎子至今想起來還冒冷汗,何止是驚悚呀,之所以有了瞎子的外號,就是因為這座古墓讓他失去了一對眼睛,兩幫人馬損失慘重。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介紹第1集

陳玉樓和羅老歪聯手入瓶山

江湖上有四大神秘門派,分為摸金、發丘、搬山、卸嶺。摸金和發丘並稱摸金校尉,擅長分金定穴,精通易經風水,據傳卸嶺靠的是力,而搬山為術,倒斗只為尋找雮塵珠來解除族人的詛咒,不求財。在湘西瓶山古墓,卸嶺和搬山聯手,展開了一番詭異兇險的倒斗之旅。

鷓鴣哨和師弟老羊人、師妹花靈進入一座古墓尋找雮塵珠,從一具古代女屍嘴裡拿出了一個珠子,本以為是雮塵珠,結果卻是定屍丹,眼看著屍體即將腐爛屍變,鷓鴣哨眼疾手快把珠子又塞了回去。老羊人觸動了牆壁上的機關,古墓即將坍塌,鷓鴣哨趕緊帶上兩人撤離。

話說胡八一和王胖子、Shirley楊三人從精絕古城返回之後,都發現肩膀上出現了鬼洞符咒,三人找到了當年的卸嶺魁首陳瞎子,也就是陳玉樓,從他那裡了解到瓶山倒斗的傳奇故事。陳玉樓當時是卸嶺魁首,統領數萬卸嶺盜群,天生有一雙夜視眼,能辨天下珍寶,心懷善念的他在軍閥混戰的年代開糧倉救濟百姓,然而難民太多,就算有萬貫家財,也漸漸的力不從心,支撐不住了。

已占領湘西的軍閥羅老歪對古墓寶貝虎視眈眈,一直勸說陳玉樓聯手進山,陳玉樓猶豫不決,但看著難民實在不忍心,又見羅老歪拿出了一件元代的稀有物件,得知是瓶山老熊嶺一代發現的,最終對瓶山起了興趣。

陳玉樓準備進瓶山探老熊嶺,陳父本來就生氣陳玉樓整日的胡鬧,這次又打起了老熊嶺的注意,大罵他是去尋死,那地方太過兇險,連老一輩的人都不敢去,但陳玉樓不聽,挑選了得力臂膀,開始向瓶山探路。陳老爺不放心,派了花瑪拐跟著。

紅姑娘是陳玉樓的心腹跟班,羅老歪看上了她出言調戲,結果紅姑娘一個飛刀過去差一點削了他的命根子。雖然紅姑娘是女孩子,但身手可不含糊,曾一個人滅了惡霸滿門,卸嶺的老爺們都不敢招惹她。

要去瓶山得經過山腳下的苗寨,陳玉樓和羅老歪等人進入苗寨打聽訊息,從一個小孩嘴裡得知瓶山很邪門,有屍王出來吃人,據說那屍王是元代大將軍變的。陳玉樓用一筐鹽巴換來小孩當了嚮導。

陳玉樓遠遠的觀察瓶山,就像瓶子一樣的山勢,小孩害怕不願意往下帶路了,被羅老歪嚇唬了一通。馬上要變天了,陳玉樓問過小孩之後在附近的義莊落腳。陳玉樓吩咐崑崙摩勒下山召集人馬來義莊安營紮寨。陳玉樓不信鬼,進入義莊大家聽見了詭異的聲音,是從棺材裡發出的,陳玉樓打開棺材查看端倪。

下一集(第 2 集)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電視劇劇情看點 怒晴湘西大結局為何鷓鴣哨陳玉樓及紅姑娘會如此悽慘?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花馬拐是什麼人?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楊副官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在墓中了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陳玉樓為何被稱為“陳瞎子”? 他的眼睛是怎么瞎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鷓鴣哨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死了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大結局怎么樣?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大結局什麼時候播出?在哪裡可以看?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羅老歪的副官是好人還是壞人?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花靈的結局怎么樣? 她是怎么死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羅老歪的結局怎么樣?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老洋人的結局怎么樣? 老洋人死了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喜歡的是誰 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喜歡鷓鴣哨嗎?紅姑娘和鷓鴣哨在一起了嗎?紅姑娘結局是什麼?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崑侖摩勒死了嗎?崑崙摩勒是怎么死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花靈是誰扮演的?花靈扮演者阿麗亞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紅姑娘是什麼人?紅姑娘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雮塵珠是什麼東西?鷓鴣哨為什麼要尋找雮塵珠?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中“怒晴雞”是什麼?怒晴雞現實中存在嗎?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中有哪“十二怪”?盤點鬼吹燈出現的十二怪都是什麼?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卸嶺力士和搬山道人有什麼區別?卸嶺、搬山、摸金、發丘分屬什麼流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