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崑侖摩勒死了嗎?崑崙摩勒是怎么死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崑崙摩勒死了嗎?崑崙摩勒是怎么死的?
潘粵明高偉光辛芷蕾領銜主演的驚險探墓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正在騰訊視頻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卸嶺魁首陳玉樓和搬山魁首鷓鴣哨,兩人強強聯手一起進入瓶山古墓一探究竟的驚險故事。在劇中崑崙摩勒是陳玉樓的左膀右臂,對陳玉樓更是忠心耿耿,天生神力也是一員不可或缺的猛將,在第7集中下線領便當了。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說一說崑崙摩勒到底是怎么死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崑侖摩勒死了嗎?崑崙摩勒是怎么死的?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中,崑崙摩勒只啞不聾,雖然一句台詞沒有,但是眼神中全是戲,在懸崖下的墓室中,潘粵明飾演的陳玉樓險些被巨石砸中,這時候崑崙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巨石,但陳玉樓並沒有丟下他,反而折回來又把崑崙救了,正是這一次的相救讓崑崙摩勒死心塌地。
在第二次進入瓶山古墓時,陳玉樓一行人遭遇了陰宅陷阱,機關箭多而密集,崑崙為了讓陳玉樓上牆頭毀掉機關,沖在最前面拉住了鎖鏈,把陳玉樓送上了牆頭,而他被機關連弩射成了刺蝟,倒在一片火焰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