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陳玉樓是什麼人?陳玉樓的身份是什麼?陳玉樓為什麼要盜取湘西元墓?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陳玉樓是什麼人?陳玉樓的身份是什麼?陳玉樓為什麼要盜取湘西元墓?
懸疑探險劇《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匯集了潘粵明高偉光辛芷蕾等眾多老戲骨加盟,講述了卸嶺魁首陳玉樓和搬山道人鷓鴣哨,在湘西瓶山深入秘境,各顯神通聯手破解一座從未被人染指的元朝大墓的驚險故事。
老戲骨潘粵明憑藉一部《白夜追兇》再次走紅,這次在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情介紹中飾演“陳玉樓”一角。說起陳玉樓也許大家不是很了解,但他有一個大名如雷貫耳就是“陳瞎子”。該劇講述的也是陳瞎子雙目沒瞎之前的故事。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劇照
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陳玉樓是什麼人?陳玉樓的身份是什麼?陳玉樓為什麼要盜取湘西元墓?
中能不點火把而看清周遭事物。卸嶺群盜歷代傳下來的器械手段,無不精熟,加上對“望、聞、問、切”的下乘之術瞭然於胸,數年間踏遍千山萬水,盜發過不少古冢。善於籠絡人心,有口吐蓮花的本事。
自古卸嶺力士盜墓為求財,而搬山道人只為雮塵珠不為財。陳玉樓是卸嶺魁首,帶著卸嶺盜群去湘西瓶山只為盜墓求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