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是一部超級甜的校園青春劇,也是一部能夠讓你笑開懷的電視劇,播放時間是每周二一次性6集更新播放。其中劇里的女主蘇燦燦厲嘉琪扮演,網友驚呼超級像趙麗穎。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這是一部不狗血的青春劇,劇情節奏快,不拖拉,每個人最後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女主蘇燦燦天真蠢萌,有那么幾個鏡頭差點都以為是趙麗穎,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又非常真實不做作,讓人越看越想看,只怪更新太慢。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男主蘭天野的演員是趙弈欽,跟女主是一對同桌而且是歡喜冤家,因為誤會而讓兩人的關係越走越近,最終成為一對情侶,男主桀驁不馴的霸道性格和女主的蠢萌可愛在一起,總是笑料貧出,相當的甜,也是非常般配的一對。劇情沒有什麼陰差陽錯的錯過,也沒有為了誰失去了自己夢想誤入歧途等,就是一個非常青春非常開心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