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是一部超級甜的的電視劇,張銘恩飾演的男主擁有超能力,跟一個有超能力的人談倆愛,想想都知道有多么的有趣了,像極了那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同樣是男主來自別的星球,而女主在地球上,演藝一段跨星球的愛情,兩個世界差的人在在一起既好笑又感人。可是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呢?她曾經歷過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劇中一直出現姞婉,姞婉是一個非常英勇的女將軍,她和赤語相愛,為了保護赤語中三箭而死,赤語是天星師擁有可以逆天改命的能力,所以他擅自做主救了姞婉,姞婉的能量重組了三千年造就了文素汐,文素汐就是姞婉的轉世,雖然兩個人的相貌和性格完全不一樣,但確確實實是姞婉的能量。其中非常不好的就是,轉世後的文素汐活不過三十歲,而且還失去愛人的能力。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赤語來地球,尋找文素汐就是問了彌補她缺失的愛人的能力,和幫她度過三次劫難,平安度過三十歲,這樣文素汐就會是一個完整的人了,可以和正常人一樣享受愛情的愉悅和擺脫三十歲的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