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的結局是什麼?他為什麼會得精神疾病?

愛上你治癒我》中的顏書仁是是一個畫風清奇的男子,他不像其他電視劇的男主,擁有超好的人生,和優越的家境,他有的只是殘缺不全的性格,他跟我們普通人一樣,衝動、易燥易怒,他有心理疾病,和他長期相處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的結局是什麼?他為什麼會得精神疾病?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介紹竇驍演繹的顏書仁,顏值很帥氣,但就是性格上有缺陷。他因為自己的性格問題錯過了深愛的人孫樹,也傷害過她,知道後來才發現自己心裡很愛她,重新對她展開追求。顏書仁和孫樹是大學同學,兩人戀愛,原先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但遭遇了家庭的變故,性格開始變得暴躁,孫樹對他越好,他就越覺得自己被憐憫,所以狠狠的將她推開了。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的結局是什麼?他為什麼會得精神疾病?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的結局是什麼?他為什麼會得精神疾病?
事情隔了五年,顏書仁成了精神科醫生,回國後的孫樹也成了心理科醫生,兩人再次重逢,顏書仁的心理已經好了很多,雖沒有完全痊癒,但是他心裡深刻知道自己是愛孫樹的,而孫樹也還愛著他,開始試著敞開心扉去接受孫樹,孫樹也慢慢的幫助他收起內心的尖刺。這一切讓他明白了沒有什麼比失而復得的愛人更讓人珍惜。

愛上你治癒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