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這部劇由林君陽執導,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而這部劇中的劇情十分的新穎,又相當的貼合現實,而這部劇雖然只有10集,但是網友對於這部劇的喜愛程度更是絲毫不減。那么在劇中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裡面有什麼原因,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中,李曉文一開始的時候是叫做李曉文,但是隨著劇情開播之後,網友更是細心的觀察到李曉文改名成為李大芝,從而進入電視台,對於李大芝為什麼要將自己的原名給改掉,其中很大的緣故更是因為李曉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當李曉明攜帶自製槍枝,在影院中向無辜觀眾隨機掃射,造成9死21傷之後,李曉明的家庭就備受唾棄,甚至成為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李曉文更是因為哥哥的原因,所以閉門不出,兩年的時間全部躲在自己的房間中,母親並不想讓自己的女兒這樣墮落下去,所以就給李曉文改名為李大芝,而李曉文本身就是有著編輯天賦,所以就成功進軍電視台,努力工作。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