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李小明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他會用自己自製的槍去殺人,而且是在電影院直接掃射,導致現場九人死亡,21個人受傷,被抓入獄,那么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他殺人有什麼原因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介紹,李小明被抓後,並沒有為自己解釋,他的殺人沒有任何原因,他只想做一件大事來證明自己,並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但他這樣的行為讓很多人不能理解,因為自己的想證明,而害了其他人,讓很多家庭失去親人,也讓自己的家人受牽連。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李小明被關後,死者的家屬還是無法原諒他,甚至把這種憤怒牽連到了他家人身上,導致他家人無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他家人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因為李小明的做的這么沒人性的事,而改變了一切。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