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即將在騰訊視頻開播,該劇是由賈靜雯溫升豪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該劇雖然只有十集,但評分卻相當的高,已經在豆瓣上高達9.5分,對於這樣的好成績,想必是部很不錯的電視劇。該劇中應思聰本是一名導演,因身患疾病,而讓他一事無成,那么應思聰得的到底是什麼病,而這有什麼影響,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應思聰是應思悅的弟弟,是一名很有才華的導演,並且是得獎新銳導演,但因身患疾病,生活開始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當李大芝與應思悅回到家中時,應思聰就跟瘋了一般,將兩人鎖在密閉的房間中,應思悅擔心自己的弟弟會出現事故,也不想讓李大芝就這樣報警,所以就只能打給了120。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應思聰到了醫院之後,醫生更是給應思聰判定為患了思覺失調症,就是俗稱的精神分裂,應家人五雷轟頂。應思聰因得此病,才讓他的演藝事業一敗塗地,時常脾氣暴躁。不過在結局中,應思聰也慢慢的克服過來,乖乖吃藥,病情才有了好轉。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