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優施是什麼人物?他和驪妡什麼關係?

重耳傳奇》裡面的優施雖然一頭飄逸的長髮,但是長相十分帥氣,性格很陰柔,時而笑的溫暖,時而面露狠厲眼神,讓人感覺有點害怕,那么他到底是一個什麼人物呢?原著上說他和驪姮有染,他十分喜歡驪姮,那么電視劇中呢?是否跟原著是一個意思?
重耳傳奇優施是什麼人物?他和驪妡什麼關係?重耳傳奇優施是什麼人物?他和驪妡什麼關係?
重耳傳奇劇情介紹,優施是晉國公身邊的伶人,精通各種樂曲。驪姮嫁入後宮,他就用塤聲吸引驪姮,說出自己想幫她的報仇,在後面驪姮的一切壞事計畫中也都有優施的參與,但他並不喜歡驪姮。後來優施留在了驪妡房中過夜,驪妡想反抗,但無奈被他威脅,他也不喜歡驪妡,驪妡也不喜歡他,都是各有企圖,利益所致。
重耳傳奇優施是什麼人物?他和驪妡什麼關係?重耳傳奇優施是什麼人物?他和驪妡什麼關係?
優施想要利用她們兩個迷惑晉國公,讓她們鞏固在後宮的地位,從而可以幫他升官封地,掌握勢力,而驪姮兩姐妹則是為了報仇,但在朝中沒有依靠並且幫她們出主意的人,唯有與優施合作,達到共贏的目的,做了很多為害朝廷和百姓的事情,最後三人的結局也非常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