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申生為什麼被流放他國?他是被誰所害?

重耳傳奇》中的申生蒲巴甲扮演的,申生在劇中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沒有任何心計,也無心爭奪權位,這跟他的母親齊姬和父親晉國公都不相像,他母親齊姬為了他能當上太子,害了非常多的人,包括重耳和狐姬,他的父親晉國公為了霸占城池用了下作不為人道的方法滅了驪戎國,唯有他一人忠厚善良,但結局卻非常不好。
重耳傳奇申生為什麼被流放他國?他是被誰所害?重耳傳奇申生為什麼被流放他國?他是被誰所害?
在最近的劇情中,申生被流放他國,這時為什麼呢?他不是太子嗎?申生是被驪妡驪姮兩姐妹設計陷害的,驪妡讓驪姮去魅惑申生,趁他睡著的時候坐上他的床,申生驚醒發現後情急中將她推開,導致驪姮流產,在晉國公趕來的時候,驪姮還把申生往自己身上拉,讓晉國公看到他對驪姮不軌的一幕。
重耳傳奇申生為什麼被流放他國?他是被誰所害?重耳傳奇申生為什麼被流放他國?他是被誰所害?
晉國公頓時大怒,用力狠踹他,申生嚇得趕緊跪下,晉國公要廢了他的太子之位,但是被大臣勸下,申生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他是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的,晉國公冷靜下來後也認為有道理,只好把他流放到異國。人善被人欺,就連好兄弟夷吾也是在利用他的身份去除掉重耳,申生可以說是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