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耳傳奇驪姮懷孕了嗎?驪姮是怎么流產的?

重耳傳奇》電視正在熱播中,劇中播到驪姮想毒齊姜毀她容貌,沒想打卻被宮女潑到了重耳的身上,導致重耳中劇毒,侵入五臟六腑,無奈的重耳和齊姜去齊國求醫。而驪姮在宮中少了重耳的阻攔,更是肆意妄為,還想繼續除掉申生,這是發現自己懷孕了,晉國公知道後十分開心,為他們舉報宴席,於是驪妡和優施又使計讓她趁著宴席除掉申生。
重耳傳奇驪姮懷孕了嗎?驪姮是怎么流產的?重耳傳奇驪姮懷孕了嗎?驪姮是怎么流產的?
驪姮在宴席上假借不舒服天氣熱回宮換衣服,而申生也被他們安排好的宮女潑酒弄濕衣服,回去換衣服,卻疲乏睡了過去,這時驪姮來到他的床上,爬了上去,申生嚇了一跳,在匆忙逃跑中推開驪姮,驪姮趴在床上頓時呼喊救命,裙子上全是血,但從她的呼喊聲中可以看出有點作的感覺,她流產應該也是自己設計好的吧,可憐了申生差點被廢了太子,後大臣求情被流放他國。
重耳傳奇驪姮懷孕了嗎?驪姮是怎么流產的?重耳傳奇驪姮懷孕了嗎?驪姮是怎么流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