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蕭憶情舒靖容產生隔閡

聽雪樓》該劇以“聽雪樓”的興盛更迭為背景,主要講述的是舒靖容蕭憶情兩人攜手共同締造的一段江湖傳奇的故事。在劇中男主蕭憶情總是想要博取舒靖容的歡心,但只做不說的蕭憶情讓兩人之間的誤會越來越大,在最新的劇情中,蕭憶情又殺害又保護雷楚雲這是怎么回事,與舒靖容又有著怎樣的聯繫,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蕭憶情舒靖容產生隔閡聽雪樓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蕭憶情舒靖容產生隔閡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蕭憶情先是將雷府給攪了,當雷楚雲給流放遭拜月教殺害時,又暗中保護雷楚雲,隨後更是在黑衣人出現之前,命令黃泉將雷楚雲殺掉,當雷楚雲醒來之後,誤以為黃泉路上蕭憶情還是不打算放過自己,卻沒有想到蕭憶情並不是傷害自己而是保護自己。蕭憶情做的這一切並不是為了雷楚雲,而是舒靖容。舒靖容想要讓雷楚雲能夠好好的活在世上,蕭憶情便會守護他。但是舒靖容並不知道蕭憶情的用意,只知道是蕭憶情將他殺害,為了這件事兩人的關係若即若離,產生間隙。
聽雪樓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蕭憶情舒靖容產生隔閡聽雪樓蕭憶情暗中保護雷楚雲 蕭憶情舒靖容產生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