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正在騰訊視頻熱播的電視劇《築夢情緣》,講述的是沈家四位子女,在父親被害之後被迫逃亡,四人遭遇的不同際遇的故事。老大沈其東進了軍隊,成為了一名軍官;老二沈其南被傅家收養,成長為一名知名建築師;老三沈其西喜歡唱歌,成為了一位歌手。老四沈其北還是一個嬰兒的時候,就和哥哥姐姐們分開了。他又遭遇了什麼呢?傅家公子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呢?
築夢情緣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築夢情緣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很多人觀眾都覺得付承龍就是沈其北,這是沒有根據的。因為在最開始的劇情中,沈其南已經是少年的時候,沈其北還是一個嬰兒,所以兩人至少相差了10歲以上。而付承龍年紀和沈其南是差不多,兩人還是一個班級的同學,所以從年齡上就是不可能的。
築夢情緣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築夢情緣付承龍到底是不是沈其北?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再者,當初兄弟姐妹四人失散之後,沈其南因為年幼無法照顧沈其北,所以找了一戶條件不錯的人家,將沈其北交給他們撫養。而他自己則被傅建成收養,如果那戶人家是傅建成,沈其南也不可能認不出來。所以,估計真正的沈其北,可能在或許的劇情中才會出現。而付承龍的的確確是傅家公子,是顧月芹的親生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