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杜少乾是什麼身份?他和傅函君是什麼關係?

正在騰訊視頻熱播的電視劇《築夢情緣》,因為主演楊冪霍建華的緣故,已經播出就收到了廣泛的關注。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民國時期,一個年少時期遭逢家變,依靠自身努力成為上海知名建築師的故事。劇中,主角沈其南(霍建華 飾)流亡之後,被傅建成收養,與傅函君(楊冪 飾)青梅竹馬。可是就在兩人感情穩定提升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叫做杜少乾的人物,給兩人帶來了不小的困擾。那么,杜少乾到底是什麼身份呢?
築夢情緣杜少乾是什麼身份?他和傅函君是什麼關係?築夢情緣杜少乾是什麼身份?他和傅函君是什麼關係?
沈其南年幼時,父親因為陷入一場風波被人殺害。殺害他父親的人就是杜萬鷹,只不過嫁禍給了傅建成。而杜少乾正是杜萬鷹的兒子,一個海歸。杜少乾對建築也非常感興趣,回國之後從事了建築行業。憑藉杜萬鷹的身份地位,很快就在上海占得了一席之地。
築夢情緣杜少乾是什麼身份?他和傅函君是什麼關係?築夢情緣杜少乾是什麼身份?他和傅函君是什麼關係?
而傅函君也是一個建築師,加上外貌美麗,家世不俗,杜少乾對她一見鍾情,展開了猛烈的追求。只不過傅函君對杜少乾完全沒有好感,多次拒絕了他的邀約。而杜少乾看到傅函君似乎對沈其南有好感,就忍不住給沈其南帶去了不少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