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 陷害自己的親大哥

築夢情緣》中沈其南是由霍建華飾演,他是沈家的第二個孩子,單純善良而且聰明,面對惡勢力不懼怕他們的勢力。劇中的沈其南和沈其東是親兄弟,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他們二人的感情很好,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兄弟二人走散,再次見面時候變成了兄弟相殘反目成仇的局面。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傷害自己的大哥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 陷害自己的親大哥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 陷害自己的親大哥
當初沈其南帶著妹妹弟弟來到上海找大哥沈其東,卻沒想到因此和妹妹走散,大哥下落不明。為了有朝一日能夠和家人重新相聚,沈其南獨自一人在諾大的上海生存擦鞋為生,並且得到傅建成的賞識,受到他的栽培。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 陷害自己的親大哥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要幫仇人 陷害自己的親大哥
那時候並不知道傅建成和杜萬鷹就是自己的殺父仇人,而且他從小在傅家長大保護著傅函君,當傅函君的生命受到危險的時候,沈其南第一反應就是想要將兇手就出來,保證她的安全。如果沈其南知道厲東就是自己的親大哥的話,就不會陷害他,害得他差點在杜萬鷹面前暴露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