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函君和沈其南的感情終於有新進展了

築夢情緣》在最新劇情中,傅函君沈其南兩人的感情終於有點苗頭了。劇中傅函君只要看到沈其南身邊有女的就會不由自主的吃醋,霸占欲望還特彆強,可她不知自己這樣的原因是喜歡上沈其南了,還以為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築夢情緣傅函君和沈其南的感情終於有新進展了築夢情緣傅函君和沈其南的感情終於有新進展了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傅函君是富家小姐,從小沒吃過苦頭,被傅建成捧在手心裡,呵護著長大。跟沈其南兩人是青梅竹馬,小傅函君善良,從不會看不起窮人,而小沈其南看到她如此的單純,早已在暗中偷偷交了心。沈其南吃過很多苦,在摸滾打爬中才走到今天,所以他懂非常多的事情,就連傅函君喜歡自己他都知道,只是身份原因,他還不敢給傅函君任何承諾。
築夢情緣傅函君和沈其南的感情終於有新進展了築夢情緣傅函君和沈其南的感情終於有新進展了
而傅函君在感情上卻是後知後覺,她不知道自己會吃醋,會想霸占是什麼意思,還傻傻以為自己哪裡出了問題。但相信過不了幾集,傅函君就會知道自己的心意啦,他們兩人在一起也指日可待了。相比起沈其南,傅函君可以說過的很幸福,她有父親的愛,有沈其南的保護,有觸手可得的愛人,還有不愁吃穿的生活,母親她唯一難過的就是母親不在她身邊。但對於沈其南來講這已近非常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