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的身世?

電視劇《築夢情緣》中故事以沈家因為牽扯到一樁案件中受到追殺,在逃亡的過程中,沈家四個孩子因為種種原因天各四方,還果真應驗天南西北各一方,看得觀眾十分揪心,很期望他們兄妹四人能夠早點相遇。劇中的沈其東一直在四處尋找弟妹,通過警局的檔案扎到弟弟的時候,沈其南卻隱瞞自己故意說沒有兄弟姐妹的事情,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自己的真實身世呢?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的身世?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的身世?
剛開始的時候厲東為了破壞傅建成的生意,故意戴上面具抓走傅函君,然而被沈其南救下,並且還被他盯上了。所以沈其南便以為厲東不是一個善茬,害怕如果告訴他自己的家人的話,會對他們不利,便對厲東說謊自己是孤兒。
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的身世?築夢情緣沈其南為何不告訴厲東的身世?
如果沈其南對厲東沒有這么防備,早點告訴他自己的身世,或許他們兄弟二人就可以早點相認。沈其南也不會誤以為他已經死去,和沈其南兄弟二人反目成仇,還派人追殺他,期待他們趕緊相認,不要再虐他們二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