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建成究竟喜歡誰?

電視劇《築夢情緣》中傅建成傅函君的父親,同時也是一名商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害死了多年的好友。劇中的他有兩段婚姻,雖有一兒一女,但是都不是出自同一個母親,這樣一個在商場上風風火火的人,情場上的上的他又會是怎樣的一個人?他究竟喜歡的是誰?
築夢情緣傅建成究竟喜歡誰?築夢情緣傅建成究竟喜歡誰?
雖然傅建成喜愛功名利祿,甘願拋棄妻女得到可以少奮鬥好幾年的前途,但是從傅建成的對傅函君的寵愛可以看出,他喜歡的人還是章梅。所以他幾乎把對章梅的愧疚彌補在傅函君的身上,希望章梅能夠原諒當初他的負心薄情。
築夢情緣傅建成究竟喜歡誰?築夢情緣傅建成究竟喜歡誰?
當初章梅得知傅建成的要娶顧月芹的時候,忍痛把女兒留給傅建成撫養,獨自一人遠走他鄉。後來傅函君憑藉著手中的照片想要找到親生母親,在一次大火中偶遇母親章梅,然而章梅卻沒有勇氣與她相認。章梅拚命救下女兒,卻把自己陷入危險,之後傅建成也認為章梅已經在那場大火中不幸離開人世,每次都會暗暗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