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章梅為何不跟傅函君相認?

築夢情緣章梅傅建成的原配妻子,當初傅建成為了功名利祿拋下她,章梅負氣離開,多年後傅函君拿著照片想要找到自己的親生母親,卻意外在一家旅館中遭遇大火,很多人都以為章梅已經死了,包括傅建成也一樣,但誰也沒想到,當年的章梅其實是被章炳坤給救了。章梅明明很想念自己的女兒,但是為何不跟她相認呢?這點著實讓人不解,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築夢情緣章梅為何不跟傅函君相認?築夢情緣章梅為何不跟傅函君相認?
傅函君是一個可憐的人物,看起來無憂無慮,像是一個千金大小姐,但是她的身世還是很可憐的,不僅從小沒了媽媽,而且傅建成後來還娶了一個女人。這個後媽平日裡假裝對她很好,然而等傅建成不在的時候,就會露出可惡的嘴臉,欺負傅函君,連弟弟也不尊重欺負她。
 築夢情緣章梅為何不跟傅函君相認?築夢情緣章梅為何不跟傅函君相認?
其實章梅不跟傅函君相認其實是有苦衷的,在她的潛意識裡一心一意都是替女兒著想。當初傅建成負心薄情拋下他們的時候,考慮到女兒跟著自己會吃苦,她便把傅函君留給傅建成,自己獨自一人離開。後來被章炳坤救下之後成為了一個舞女,看著事業有成的傅函君,章梅不忍心去打擾原本屬於她平靜的生活,便選擇默默在一旁關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