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函君為何要和杜少乾訂婚?

近日,由霍建華楊冪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築夢情緣》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劇中霍建華飾演的是包工頭沈其南楊冪飾演的是則是千金大小姐傅函君,兩人在劇中有著很強的CP感,但是他們這段感情注定不好走,不僅身份懸殊,而且還隔著家仇大恨。
築夢情緣傅函君為何要和杜少乾訂婚?築夢情緣傅函君為何要和杜少乾訂婚?
劇中的傅函君雖然是一個千金大小姐,但是善解人意、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不僅改變他們對女人的看法出來工作當一個建築師,而且還喜歡自己的婚姻被人包辦。而且傅函君從小和沈其南一起長大,兩人可以說是青梅竹馬,這樣的傅函君為何還會和杜少乾訂婚呢?
築夢情緣傅函君為何要和杜少乾訂婚?築夢情緣傅函君為何要和杜少乾訂婚?
其實傅函君根本不喜歡杜少乾,她和杜少乾訂婚是為了父親傅建成的安危才答應的。傅建成警察抓進去,而且咳嗽不住,十分擔心父親的身體,聽見父親在監獄裡暈倒之後,傅函君來到杜萬鷹家裡,她表示只要他能救出自己父親,她就可以答應和杜少乾的婚事。杜萬鷹計畫終於成功,以免傅函君反悔,決定過段時間舉行訂婚儀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