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薛青茗是誰飾演的?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自從開播之後便好評如潮,劇中的不少角色深受網友的喜歡。在最新的劇情中,當蕭憶情困在幻花宮中,舒靖容等人為了攻破奇花陣,命南楚薛青茗請來。薛青茗在劇中並不是省油的燈,正是因為薛青茗無所不能,一時之間更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那么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薛青茗是誰飾演的?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薛青茗是誰飾演的?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薛青茗的扮演者是演員黃馨瑤。對於黃馨瑤,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黃馨瑤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本科,沒有很長的演藝經歷。因參演導演南棋雄執導網劇《整容液》在劇中擔任女二號飾演李萍,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隨後參演了電視劇《海之謠》在劇中飾演女二阿菊,與主演網劇《想看你微笑》飾演杜念。黃馨瑤雖然沒有拍攝多少電視劇,但憑藉著劇中的表現備受認可,喜歡她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薛青茗是誰飾演的?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薛青茗是誰飾演的?薛青茗的扮演者是誰?
在劇中黃馨瑤飾演的薛青茗是一名隱居深山溫婉端莊的神醫 ,因醫術高明被請出山醫救病重的蕭憶情,對蕭憶情一直盡心盡責的照顧著,盡顯薛青茗的大愛和大智慧。根據劇情走向,薛青茗與聽雪樓領主南楚似乎有感情戲,當天真無邪的薛青茗與呆若木雞的南楚,倆人之間會碰撞出怎樣的花火,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