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聽雪樓》深受網友的喜歡,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角色深受網友的認可。在最新劇情中風度翩翩的南宮無垢是個怎樣的人,在劇中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當殷家滅門後殷流硃便獨自一人來到聽雪樓,隨後南宮無垢後腳跟上。殷流硃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了無垢,希望能夠得到他的安慰。無垢很心疼殷流硃的遭遇,一次次的決定將她帶回南宮家中,但是被蕭憶情給拒絕了。
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南宮無垢是好人還是壞人?無垢的結局是什麼?
蕭憶情認為南宮無垢是個無事不登三寶殿,而這次之所以將殷流硃帶走就是為了她手中的國色劍,甚至一致認為殷家滅門很有可能是與南宮無垢有關。但是有關注這部劇的網友就對無垢十分清楚,在劇中南宮無垢與拜月教暗中勾結,就為了搶奪殷流硃的國色劍,所以在劇中南宮無垢顯然不是什麼好人,無垢的計謀也將被殷流硃看清,最後也沒有落下個好下場,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