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以“聽雪樓”的興盛更迭為背景,講述了被武林譽為“人中龍鳳”的聽雪樓主蕭憶情、“血魔之女”舒靖容與江湖熱血少年們共同締造的一段江湖傳奇的故事。在劇中南宮無垢一出場就憑藉著帥氣的顏值備受關注,在劇中無垢是個怎樣的人物,無垢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電視劇分集劇情介紹中,在劇中無垢的扮演者是演員李泰李泰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班。因參演電視劇《五星大飯店》中阿鵬一角從而正式出道,隨後先後也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倚天屠龍記》、《因為愛情有多美》、《如意》等電視劇,在劇中的表現深受網友們的喜歡,喜歡他的網友們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無垢是誰飾演的?無垢的扮演者是誰?
在劇中李泰扮演的無垢是南宮家少主,與殷家之女殷流硃有一段感情,倆人歲情投意合,但因兩家的恩怨倆人卻無法在一起。正是因為殷家滅門,江湖人士都虎視眈眈著殷家中的國色劍,隨後才有南宮無垢的反叛。根據劇情走向,無垢最後的反派角色該如何演繹,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