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殷流硃是誰飾演的?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

古裝武俠電視劇《聽雪樓》是由秦俊傑袁冰妍等人領銜主演,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肯定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深受歡迎,好比如在劇中龍泉殷家之女殷流硃,在劇中殷流硃是個怎樣的人物,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殷流硃是誰飾演的?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殷流硃是誰飾演的?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最新的劇情中殷流硃的扮演者是演員習雪習雪是湖北省襄陽市人,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表演系。有很長的演藝經歷,先後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宮鎖心玉》、《陸貞傳奇》、《古劍奇譚》、《封神英雄榜2》等電視劇,在劇中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備受認可,喜歡她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殷流硃是誰飾演的?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聽雪樓殷流硃是誰飾演的?殷流硃的扮演者是誰?
在劇中習雪飾演的殷流硃出身於龍泉鑄劍世家,多年來一直為聽雪樓鑄劍。因遭受江湖人士殺害導致殷家滅門,為了找出真相用國色劍作為交換。南宮無垢公子知道殷家出事之後,便想將殷流硃帶回南宮家卻被蕭憶情給制止。殷流硃與無垢公子情投意合,但因兩家的恩怨倆人卻無法在一起。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又會如何發展,喜歡這部劇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