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電視劇至從開播之後就圈粉無數,在劇中袁冰妍飾演的舒靖容深受網友的認可,在最新劇情中,當蕭憶情小吟抓到幻花宮中,舒靖容擔心蕭憶情的病情復發,一刻都等不及便與眾人一同來到幻花宮中,在劇中舒靖容是如何攻破幻花宮,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因幻花宮有各種各樣的機關,為了能找出幻花宮的入口,眾人就要穿過奇花陣,奇花陣是幻花宮最難突破的關卡。眾認在奇花陣呆的時間過長便會發生將友人辨認為敵人的視覺,而這正是奇花陣的“陰謀”,只有身陷其中就沒有幾人能夠安全的活著出去。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
在緊張的情況下,聽雪樓的人想出了兩條出路,一是通過奇花陣,二則是從懸崖上翻過去。兩個方法都非常的危險,為了攻破奇花陣,南楚請來了薛青茗,有了她的幫助,眾人很快的進入幻花宮。但舒靖容並不知道這件事,而是決定鋌而走險從懸崖上翻過去,在沒有千年蠶絲的幫助下,就利用了繩索,繩索本身就不安全,在加上途中時明河對舒靖容痛下殺手,更是讓舒靖容掉入山谷,好在雪谷及時出現,才讓命懸一線的舒靖容安全救了回來。舒靖容隨後就第一時間將蕭憶情救出幻花宮,才帶領眾人回到了聽雪樓。
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聽雪樓舒靖容如何攻破幻花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