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

根據知名小說家張愛玲的小說同名改編的電視劇《半生緣》就快要與大家見面了。這部小說匯聚了蔣欣劉嘉玲鄭元暢、郭曉冬等優秀演員,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發生在民國時期的愛恨糾葛。顧家本是一個大戶人家,後來家道中落,大女兒顧曼璐為了生活做了一個歌女。而小女兒顧曼楨則到一家工廠做了一名文員。兩個本來好不相同的人生軌跡,卻以為顧曼璐的虛榮之心再次交織到了一起。
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
半生緣分集劇情介紹 顧曼楨本來有一段甜蜜的愛戀,她和自己的工廠的同事沈世鈞互相傾慕。兩人交往之後互相扶持,在動盪的民國亂世中成為了彼此的依靠。而顧曼璐為了過上優越的生活,憑藉美色吸引了祝鴻才的注意,成功的當上了她希望的豪門闊太。可是祝鴻才為人奸詐並且非常的好色,娶到顧曼璐之後也無法停下四處獵艷的習慣。一次偶然中,他見到了顧曼璐的妹妹顧曼楨,並且對她一見傾心。而顧曼璐發現這個情況後,不僅沒有阻止丈夫,反而為了保住自己的生活,還主動將自己的妹妹獻給了祝鴻才。
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
顧曼楨被祝鴻才侮辱之後,只能和沈世鈞分開。顧曼璐因為重病去世之後,顧曼楨無奈地嫁給了祝鴻才。沈世鈞一直以為顧曼楨移情別戀,心灰意冷之下,娶了一直喜歡自己的石翠芝。後來,沈世鈞知道這一切都是顧曼璐和祝鴻才設下的圈套時,那么深藏的愛意,又讓他忍不住想要幫顧曼楨走出黑暗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