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翻拍經典的電視劇《半生緣》很快就要與各位觀眾見面了。這部電視劇由蔣欣劉嘉玲鄭元暢等知名演員領銜出演,將作家張愛玲筆下那個動盪的民國時期的悲愴愛情故事再次呈現在我們眼前。劇中的女主角顧曼楨本來是一個富家小姐,可是家道淪落後只能去一家工廠擔任文員。在這裡他遇到了自己一生摯愛沈世鈞,兩人成為了彼此的依靠。可是就在他們幻想著美好的將來時,顧曼楨的姐姐顧曼璐給摧毀了這一切。那么,顧曼楨最後的結局如何?他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破冰行動分集劇情介紹 顧曼楨到了工廠之後,對溫文爾雅的沈世鈞很快就產生了好感,而沈世鈞也對美麗大方的顧曼楨頗有好感。兩情相悅的兩人很快就陷入了熱戀,他們甚至已經開始規劃了將來,哪怕沈世鈞的家人並不同他們在一起。在動盪的世道中,兩人互相依靠,成為了彼此的寄託。顧曼楨的姐姐顧曼璐是一個非常物質的女性,為了吸引富豪的注意力,不惜成為一個歌女。
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很快,顧曼璐就如願以償的嫁給了大富豪祝鴻才。可是祝鴻才是一個非常好女色的人,去了顧曼璐也不知足,甚至還看上了她的妹妹顧曼楨。而顧曼璐不僅沒有阻止,還為了保持自己位置,主動將顧曼楨獻給了祝鴻才。顧曼楨被祝鴻才侮辱後,沒有臉面對沈世鈞,只好和他選擇了分手。在顧曼璐死後,顧曼楨被迫嫁給了祝鴻才,陷入了黑暗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