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

電視劇《半生緣》是根據知名作家張愛玲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這部以民國時期為背景的電視劇,講述了一個女性悲慘的生平。劇中,顧曼楨雖然家道中落後只能去工廠做文員,但是樂觀的她依然熱愛生活。再加上遇到了自己的摯愛沈世鈞,一切看起來依然那么美好。可是顧曼楨的姐姐顧曼璐,卻是一個自私勢力的人。為了維持自己的生活,親手將妹妹送進了祝鴻才的魔爪,徹底毀了顧曼楨的一生。那么,如果險惡的顧曼璐最後的結局如何?她最後死了嗎?
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
半生緣分集劇情介紹 顧曼璐有著與妹妹完全不同的性格。家道中落後,過慣了富貴日子的她根本不能忍受平庸的生活。於是,容貌較好的她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利用美色吸引那些富貴之人,嫁給他們成為一個闊太太,就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很快的,顧曼璐就吸引了富商祝鴻才的注意。祝鴻才非常富有,但是非常好色,常常流連於各種舞會進行獵艷。他與顧曼璐一拍即合,很快就成為了夫妻。
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
可是婚後的祝鴻才依然保持著本性,不顧顧曼璐的阻止,到處勾搭著女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祝鴻才見到了顧曼璐的妹妹顧曼楨,瞬間就對這個美麗的女子產生了興趣。他直言不諱的將這個想法告訴了妻子顧曼璐,表達了想要得到顧曼楨的決心。顧曼璐雖然一開始非常震驚,可是在祝鴻才威脅要將她掃地出門時,還是不捨得放下富裕的生活,親手設計將顧曼楨送到了祝鴻才的手中。可惜顧曼璐最後也沒享受多久的富貴日子,就得病逝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