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沒有物質化能力,劇中沒有明確的交代出來,而且網路上的說法不一。擁有物質化能力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不僅要親眼看見神樹,還要觸摸神樹,而且意念一定要很深才能觸發能力。這點非常的玄幻,讓人細思恐極。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吳邪應該和老癢一樣都被青銅神樹賦予了物質化能力,但他的能力應該沒老癢那么強,後續的故事中再也沒出現過相關能力。所謂的物質化能力,大概可以理解為腦子裡想啥現實就會變出什麼,甚至是複製一個自己,引誘吳邪來秦嶺探秘的老癢就是青銅神樹物質編出來的,真的早就死在了古墓中。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
從秦嶺古墓出來之後,吳邪身上再也沒出現過和物質化能力沾邊的離奇事件,這件事情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吳邪曾經在古墓地底遇見了一條巨大的燭九陰,一條黑蟒突然出現與燭九陰纏鬥在一起,這條黑蟒來歷成謎,之前一點鋪墊都沒有,好像憑空出現的一樣,不少人都覺得黑蟒可能是吳邪物質化出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