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考古隊的六人指的是陳文錦當初私下組織的考古隊,去探秘雲頂天宮的那些人,他們一行人去了雲頂天宮之後就消失了,唯有陳文錦還活著,其他的六人是被活活餓死的,六個人遇到大頭屍胎的鬼打牆,找不到出去的路,吃光了所有食物後被困死在墓室中。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他們那次的探秘,吳三省沒有參加,陳文錦作為老九門傳人有勇有謀,但和陳文錦組隊的人手段都很一般,大家騙順子父親做嚮導,順利進入雲頂天宮,卻被困在一個黃金墓室中找不到出路。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
陳文錦由於某種原因順利進入青銅門看到了長生的秘密並離開,但剩下的六個人一直被鬼打牆困在黃金墓穴中,這六個人不知道鬼打牆是大頭屍胎造出來的幻覺,惶惶終日。進入雲頂天宮時帶的食物都吃光了,最後被活活餓死在墓穴中,要是他們懂得用武器突圍也不會死在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