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

熱播電視劇《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中,阿寧是裘德洛的打撈公司的員工,對裘德洛非常的忠心。為了完成他布置的任務,阿寧可以不擇手段。阿寧和吳邪相識之後,知道吳邪出身於倒斗十年,對於各類古蹟古墓有著非常紮實的知識底蘊。阿寧為了達成目的,多次利用吳邪,甚至害得他多次陷入危機之中。可是吳邪仿佛很快就可以忘記被阿寧陷害的事情,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又會忍不住出手幫忙,仿佛被阿寧操控了一般。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
在西沙海底墓時,阿寧在裘德考的指示下,僱傭吳邪和王胖子等人尋找海底墓。如果不是張起靈暗中幫忙,兩人很可能就已經葬身大海。後來在逃出古墓的時候,吳邪又執意救出阿寧,讓眾人險些陷入更大的危險。這本來應該是非常大的仇恨,可是當吳邪跟阿寧在緬甸又一次相遇的時候,吳邪卻好像當做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又和阿寧有說有笑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
為什麼吳邪可以多次原諒阿寧的陷害和出賣呢?其實很有可能就是生性善良又天真的吳邪被阿寧吸引了。阿寧外貌姣好,又給人一種神秘感,這對感情初哥吳邪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所以吳邪才會不顧阿寧的欺騙,不顧個人的安危幫助阿寧。